看红色电影 爱伟大祖国 ——机械学院参加《重生》观影
2019年11月21日11时24分    阅读:318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800).jpg

11月2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慎行楼播放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间的奋斗历程。《重生》这部电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全景呈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这是百年来中国乃至全人类最精彩的故事,而且影片在史诗般叙述格局的基础上匹配了壮观精彩的画面,场景和道具都非常考究,再配以活泼的影视化视听语言,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本次观影有利于机械学院的同学们了解中华民族的重生、中国共产党的重生、革命先辈的重生,也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使命担当,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他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做向上、向阳的圆梦新一代。


(吴茂寒/摄影 瞿鸿怡 卢一鸣/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