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
2019年11月21日14时10分    阅读:2726

32.jpg

11月2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与新发展的26名党员分别谈话后,举行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网络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学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会上,王学宇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作了辅导并布置了学习要求。陆雪良围绕“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预备党员进行强调:第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第二,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要牢记党的宗旨,甘于奉献,忠实履行党员义务;第四,要常怀感恩之心、忠诚之心、敬畏之心,严以律己,遵守各项党纪党规。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通过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教育活动可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使党员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111副本.jpg



(刘娟/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