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科技文化节学术报告会
2019年11月21日14时18分    阅读:3311

QQ图片20191121141934.jpg

11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科技文化节学术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南洋理工大学Eddie Yin-Kwee NG教授、江南大学钱鹏江教授就医学图像处理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Eddie Yin-Kwee NG教授的报告题目是“Infrared (IR) thermography as a potential screening modality for carotid artery stenosis”,介绍了如何利用红外热像图对人体颈动脉狭窄进行检测。江南大学钱鹏江教授的报告题目是“Knowledge-Leveraged Learning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Medical Image Processing”,介绍了生物医学成像处理方面的最新进展。

会后,与会师生与两位教授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对于医学图像处理方面的新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收获颇多。

QQ图片20191121141941.jpg


(潘威/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