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素平走访17级数学师范生宿舍
2019年11月21日17时33分    阅读:412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22.jpg

11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素平走访17级数学师范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在一号楼考察宿舍环境,询问学生日常生活情况,与大三师范生进行教资面试经验的分享以及考编经验的传授。

钱素平首先向宿舍管理人员细心询问了宿舍日常管理工作和安全设施等情况。随后钱素平来到了1-412宿舍。一进宿舍,钱素平便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平时用电用网、宿舍管理、日常生活消费、社团活动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钱素平看到学生宿舍许多药瓶,暖心地询问学生的健康情况。接着她来到1-413宿舍,跟师范生们交流教资面试的经验和考编心得。钱素平表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所以,要关心关注学生的日常生活、思想状况,了解学生所需,感受学生所想,为他们成长进步提供帮助。”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同学们对钱校长的关怀深感兴奋和激动,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培养各方面能力,不负学校的厚望。

分享心得.jpg

钱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肖朵歌/摄影 隋江锋/供稿 陈丽萍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