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举行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9年11月22日11时12分    阅读:527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培训_副本.jpg

11月2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于志道楼报告厅举办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活动。学院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所有成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为志愿者们进行培训。

艺纺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深入推进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组建队伍,并对志愿者们进行动员和指导。培训课上,张泽云老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网络文明志愿者构成情况、具体工作职责和工作技巧,提倡大家积极参加青年好声音网络文化行动,主动在网上发布和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博、推文、微信等作品,自觉抵制负能量,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遵守法律法规和网络文明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技巧。下一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积极传播和弘扬新风正气,切实提高优秀校园文化的网络宣传能力,旗帜鲜明地开展“清朗网络”志愿行动。

(陈汉彬/供稿 张泽云/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