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如东县政府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
2019年11月22日16时11分    阅读:4976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会议现场1.jpg

11月22日上午,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吉红九率队来校开展科技人才对接活动,副校长姜建明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出席对接会。如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张海城、县人才办副主任沈拥建、县科技局副局长徐管均、企业代表、各镇区分管负责人等,我校科技产业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对接会由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主持。

姜建明致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科技对接活动为契机,加深与如东县及当地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地方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吉红九介绍了如东县发展基本情况。他希望以“常熟理工学院如东技术转移中心”为平台,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校地合作共赢做出更大贡献。张海城介绍了如东县的人才需求及相关政策。徐管均介绍了当地科技产业状况及需求。企业代表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及产学研需求。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对接交流。

会上,江苏国科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利辉与我校代表卢振利博士(科技镇长团挂职如东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项目签约。

与会领导.jpg

姜建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双方签约.jpg

双方签约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赵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