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年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9年11月23日14时33分    阅读:4275

777.jpg

11月23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19年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二届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东南校区九章楼计算机学院实验室举行。共有来自计算机学院、物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的100多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

第十一届蓝桥杯软件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作为主办单位,大赛特色,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筑的人才培养、选拔平台。以赛促学,竞赛内容基于所学专业知识。以个人为单位,现场比拼,公正公平。自下发校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精心筹备,1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为竞赛顺利开展做了积极准备。此次校赛采用蓝桥杯竞赛系统。比赛时长4小时,选手们要在高强度的封闭式编程环境中完成10道编程难题,获奖选手将优先推荐参加蓝桥杯省赛。

学院历来重视程序设计类竞赛中的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校级程序设计竞赛。2019年在江苏省程序设计竞赛和ACM程序设计竞赛中都获得了好成绩。希望通过此次竞赛,给学生提供检验学习效果,与他人竞赛的平台,为学好专业打下坚实基础。


(王欢倩/摄影 王学宇/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