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19年11月23日16时08分    阅读:3602

QQ图片20191122193627_副本.jpg

11月22日下午,暨如东县人民政府-常熟理工学院科技人才对接洽谈会后,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孙玉娟和如东县双甸镇人大副主席刘建圣一行访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院姚勤书记亲切接见来访客人。

姚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产学研等相关情况;孙副总介绍了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代表公司董事长吴迪富先生表达了该公司对机器换人来实现生产自动化的迫切需求。双方约定在合适的时候再次组织产学研对接互访。会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教授卢振利(科技镇长团挂职如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陪同二位客人参观了机器人生产线等相关实验室。

据悉,江苏宇迪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学功能玻璃冷加工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特种异型光学镜片、高清晰度微型光学镜头国家火炬计划2项目,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59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授权专利45项。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光学功能玻璃冷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完善的研发平台。在产学研方面:与江苏大学全面合作,2012年公司建立江苏大学—宇迪光学产学研基地;与浙江大学合作承担多个项目:2013年航天微小型精密光学镜头高可靠性设计与制造技术被江苏省列入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016年合作承担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航空航天新型可见-近红外宽波段成像光学技术”项目,2019年合作空间运动目标智能跟踪型星载多分辨光学成像技术项目。

QQ图片20191122193634_副本.jpg

(卢振利/供稿 姚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