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12件设计作品亮相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2019年11月23日18时06分    阅读:399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场馆合影.jpg

11月22日,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开幕。我校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选送312件作品参展,并组织师生到场观摩。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以及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参展期间,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考察了我校展位并指导工作。

展出现场,我校富有特色的展陈设计、独具匠心的设计作品获得了与会领导和众多参观嘉宾的广泛好评。周宏表示,此次会展为各高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艺术设计交流平台,也是一次难得的设计教学实践体验机会,通过参展我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设计实践成果,也激励我校今后围绕创意、创新、创业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

此次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九大美院领衔,全国百所知名高校参展,顶级评审专家加盟,汇聚了众多新生代设计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参观我校展厅.jpg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考察我校展位

QQ图片20191124172716.jpg

我校学生参展作品

QQ图片20191124172801.jpg

我校学生参展作品

我校参展展位合影.jpg

参会师生在我校展位前合影

(袁玫娟/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