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2019年11月24日11时47分    阅读:2939

图片1.png

11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促文明、提学风、强安全”为主题的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杨明珠、唐丽雯,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唐丽雯对2019级新生入校近三个月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同学们较好地完成了角色转变,在行为习惯养成、学习方式转变、优良学风建设、安全意识提升上都有较好的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但部分同学仍存在集体主义观念不强、自我约束不够、学习目标不明确、安全意识不到位等现象,需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加以提升和改进。
章志勇对学生的整体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有清晰的奋斗目标,做好生涯规划;要提升专业认知和兴趣,沉心学习;要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直面各种挑战;要有全面发展的观念,提升自身竞争力;要学会反思总结,尽力完善自我;要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争当合格大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抵制各种诱惑;要提高政治站位,培养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学有所成,不辜负国家的培养、学校的教育以及家长的期望。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查找差距,为持续增强学生的文明素养、学习氛围、安全意识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图片2.png

(杨明珠/摄影 唐丽雯/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