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届话剧展演第一名
2019年11月24日16时03分    阅读:291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0388.JPG

11月22日,我校于东南校区演奏厅举行第三届话剧大赛。参演本次话剧表演的剧组有机械工程学院《天堂隔壁是疯人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尊严》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托儿》。

八点半,汽车学院作为压轴出场表演话剧《托儿》。该剧围绕着当代很有话题度的“请托儿”现象,讲述了婚庆公司老板让自己的妻子做托儿而引发的一系列骗与被骗的故事。在演绎角色时,汽车工程学院的演员们展现了他们独特而又强悍的演技,记词熟练,表演生动,人物的矛盾情绪、内心想法的展现拿捏精准,相较于前两场剧的压抑氛围,《托儿》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整个表演过程中不断引来观众们激昂热烈的掌声。最终,汽车学院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本届话剧展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话剧大赛的成功举办既塑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展现了话剧艺术的永恒魅力,又很好地向广大常熟理工学子展现了汽车学院学生们优秀的综合素质以及独特的学院精神风貌。

IMG_0408.JPG

(潘雨婷/摄影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