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十届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冠军
2019年11月25日08时27分    阅读:4473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合影.jpg

近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三江学院举行。今年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75所高校,超过750支队伍共计2000多名师生参赛。本届比赛共设立9大类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指导和主办,三江学院承办,江苏等地多家企业协同举办。我校来自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赛,取得冠军2项、亚军1项、季军1项,以及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已成为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参与此项竞赛对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满足现代企业对机器人技术创新的需求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培养未来的机器人专家和工程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奖杯.jpg

(毛丽民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