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滨海企业来校洽谈合作
2019年11月26日09时06分    阅读:325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1125_141746滨海企业洽谈1.jpg

11月25日下午,盐城市政协副秘书长赵宁带领滨海县企业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接待来宾一行。中共江苏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副队长魏晓华,江苏东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汉东、总经理窦真诚,盐城顺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辉及生物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洽谈。
沈宗根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实践及成效等,相信学校在人才、技术方面的积累沉淀以及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能为盐城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赵宁、魏晓华分别就盐城市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目前滨海县帮扶工作中农业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作了说明。丁汉东等企业来宾与生物学院人员围绕“稻虾、稻蟹综合种养项目”中所涉及的种苗培育、种养管理、品质提升、项目运营等技术、管理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谢伟/供稿 顾志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