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获“苏州技能状元”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26日17时21分    阅读:4034

颁奖(2).jpg

11月26日,从第四届苏州技能英才周闭幕式上传来喜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4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梯工程)专业毕业生、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宋浩参加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电梯安装维修技术(企业职工组)赛项,获得个人第1名、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宋浩于2017年3月入职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历任电气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项目经理等职。工作期间,宋浩秉承我校“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爱岗敬业,勤奋努力,表现出了突出的业务能力和刻苦耐劳精神。按照“苏州技能状元”大赛方案,宋浩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苏州技能状元”荣誉称号,享受市劳动模范待遇,并获颁奖金、奖章和荣誉证书。

我校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多年来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战略,凝练了“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毕业生以优异成绩获得“苏州技能状元”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实践成果。

QQ图片20191127083156.jpg

颁奖合影(右二为宋浩)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喜报2.jpg

(乐攸/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