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机械榜样 前行力量
2019年11月26日20时45分    阅读:326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7CBAE0377FBAF41662B01CBAEB_D3D60D85_16C3D.png_副本.jpg

11月25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91班的梦想公开课在N2-204如期举行。本次公开课有幸邀请到了常熟市沙家浜镇团委副书记冯心瑶和现任苏州加拉泰克动力有限公司产品开发总监的陆迪洲博士,机电191班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了此次讲课。

活动中,冯心瑶女士首先发表了题为《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的演讲,此次演讲中冯心瑶就有思考、有责任、有目标、有取舍这四个方面结合她个人由苏州大学文学院走向沙家浜镇团委副书记的成长历程,对我们的未来发展和大学生活都给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在座同学无不受益匪浅。

接着陆迪洲博士就冯心瑶的讲话从专业知识的角度做了进一步的诠释,同时作为机电专业的前辈,陆博士向我们分享了他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大学生活以及再后来出国前往加州大学攻读机械博士的心路历程,风趣幽默的讲话和亲身经历更是成功地为在座的同学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本次,梦想公开课的成功开展,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如何变得优秀。最后只要心中树立榜样,不怕没有前进力量。

FDB07CC7872A999FBB9313E00CE_6F8886C8_17B12.png_副本.jpg

(陆逸/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