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2019年11月27日10时13分    阅读:2938

A34X5592.JPG

11月26日上午,广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顾建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沈宗根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承担广西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的各级各类培训班情况,沈宗根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和人文学院一定要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王屹代表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感谢常熟理工学院多年来对广西职业教育的支持,他指出江苏职业教育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参培学员通过此次培训,真正有所收获,以服务于广西的职业教育。广西商业学校校长助理吕志宁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虽然来常熟理工学院参加过多次培训,但每一次都没有失望过,包括对此次培训的专家报告也是充满了期待,他呼吁学员要正视与江苏职业教育的差距,要通过培训找到每一所学校适合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陆雪良就培训班的筹备情况、日程安排、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学员作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和人文学院联合承办,培训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7日,来自广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计52位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以“走向质量管理”为主题,分为专家报告、考察学习、跟岗研修、讨论交流等四个模块,多方位呈现、分析和提炼江苏中职教育教学诊改等综合改革所呈现出来的教育样态,从而提升全体学员的职教理念、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IMG_5129(20191126-103532).JPG


(席宏晔/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