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9年11月28日10时47分    阅读:5221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png

11月2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技术交流研讨会,信息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根林主持。

此次业务技术交流研讨会由信息管理科主旨交流,题名为《基于微信OpenID的混合云校园融合应用》,首先分析了当前校园移动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接着介绍了微信开放认证平台的相关知识,最后重点介绍了我校基于微信OpenID的混合云校园融合应用及效果,从一系列的使用统计数据结果分析可以看出其对我校的现实意义。

先晓兵主任补充到当前校内现存的公有云已超过二十来个,许多应用都建在云端,通过OpenID的使用打通了校内外的各种应用,使得信息系统从封闭走向了开放,另外利用校园机器人的使用发现为师生服务的关键点,使信息服务从单向式走向点菜式的定制方式,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赵根林书记最后指出定期进行业务技术交流的目的是打开大家的思路,引领部门全体人员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和科研技术水平。最后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用学科兴趣来打破科室壁垒,解决科室发展不平衡和人员发展的不平衡问题;二是每个人都要主动参与严格规划,逐步积累学习和工作成果,大家共同成长的同时,更进一步的为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2.png


(陈凤/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