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
2019年11月28日12时59分    阅读:308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26215852.jpg

11月26日,人文学院于成道楼104开展“民主:政治的准则”信仰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的主讲人是马克思学院教师朱卫卿,小学教育(师范)19级学生参加本次公开课。

活动初,朱卫卿先以简单几句话将同学们的注意力引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面,并引导学生进行了二十四字具体内容的背诵。这次公开课的主题与“民主”相关,因此,朱卫卿在给同学们讲解了民主的含义之后,谈到了大家相对熟悉的话题——西方民主与我国民主的差别,并简要分析了我国民主度较之西方民主的优越性。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从而对中国的民主产生了更加强烈的认同感。

通过这次公开课的开展,人文学子对民主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高洁/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