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寿荣被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2019年11月28日15时38分    阅读:472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5facf355991e6777718241fec38724.jpg

11月28日上午,讲座教授章寿荣先生聘任仪式在务本楼举行,我校副校长姜建明、人事处处长王佩国、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张国平、白小斌、施杨,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童举希,教师代表曹旭平、蔡瑞林、曹春艳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福兴主持。

聘任仪式上,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介绍了章寿荣教授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取得的成就。王佩国与章寿荣教授签订了聘任协议,姜建明为章寿荣教授颁发了讲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

章寿荣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邀请,表示会把自己真正融入常熟理工学院,融入经管学院,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经管学院、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姜建明对章寿荣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章寿荣教授取得的成就,感谢他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支持与信任,希望章寿荣教授担任讲座教授以后,对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经管学院专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

1.jpg

签约

2.jpg

合影

(周宗辉/供稿 张国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