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职业日”活动
2019年11月28日20时26分    阅读:288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8313.JPG

为了更好地丰富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问题,缓解面临毕业学生的就业压力,11月27日下午1:30至4:00,外国语学院在东湖校区就业大厅举行了“职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都可以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政策,同时有提升就业技能的意识。

“职业日”活动中,共有近35家单位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覆盖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还涉及IT、财务、电子、设计等众多行业。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向招聘单位咨询,招聘人员耐心地讲述当前的就业现状与人才需求,有效解答了那些迷茫的同学们所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以及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高效地了解就业形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从“职业日”现场可见,一部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去向都有自己的见解,而这种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明白在职业竞争中发挥个人优势,认识自我的价值并使其增值的重要性。以致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可以根据职业需求提升自我综合素养。

本次“职业日”让同学们学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会去探讨、研究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领域,不断开阔眼界,弥补知识漏洞,为今后发展储存丰富的信息。在与已经踏入社会的工作者的交流中体会不同公司的文化,熟知社会动态,敢于在将来尝试着感受不一样的职业魅力与社会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IMG_8303.JPG

IMG_8308.JPG

(姜桢钰/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