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
2019年11月28日20时37分    阅读:326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128202525.jpg

11月27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秘书学181班杨永琦、学前教育(师范)191班梅佳琳分获男女生组第一名。

本次个人单打赛在初赛一律采取一局定胜负的11分制,决赛则采取3局2胜的11分制。在前六强选拔完成前一律采取淘汰赛,决出六强后采取排名赛。抽签决定顺序后,选手们进行了短暂热身,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时值冬季,但严寒丝毫不能影响选手们的热情。男子选手杨永琦有扎实的乒乓球基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在其比赛中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获得了一旁观众的热烈喝彩。女子选手梅佳林平时训练有素,在此次比赛中也发挥出色,不断过关斩将,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有些选手虽遗憾落败,但他们表示,比赛输赢并不会影响到他们对于乒乓球的热爱,经此一战,他们会更加认真练习,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经过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开展,人文学子对于这一项运动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加强了自身的身体素质,贯彻了拼搏向前的体育精神。

(王冉尧/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