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雅室复评活动
2019年11月28日20时51分    阅读:287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5D9F7614702999E23A3DE1173FF446B8.jpg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大学生情操,11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雅室复评活动。

雅室初评的时候,同学们表现优秀,本次的复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他们积极地打扫好宿舍卫生,用心地布置宿舍,让宿舍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家。

学生会通过初评的打分,选出了参与复评的宿舍,并提前通知了各个宿舍的宿舍长复评时间。复评时,由宋佳玲老师带队,逐一参观了汽车学院2019级新生宿舍,并对宿舍的优秀及不足之处逐一点评,再由学生会成员进行打分。

通过本次雅室复评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宿舍卫生与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室友之间的凝聚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通过同学们对宿舍的布置情况,充分展现出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对于生活的规划能力。

QQ图片20191128204836.jpg

(张博源/摄影 周晟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