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邮政管理局、商务局来校调研快递服务工作
2019年11月29日14时13分    阅读:5995

800-1.jpg

11月29日上午,常熟邮政管理局局长郝磊、常熟市商务局副局长金红一行来校调研快递服务工作。副校长李俊峰等接待来宾。

交流期间,李俊峰感谢常熟邮政管理局、商务局对我校快递服务的关心和支持,为常熟邮政管理局的相关工作推进“点赞”。他还就目前学校的办学情况、后勤保障工作等作了介绍,详细交流了学校快递服务工作的规划和今后打算。他希望校地双方在快递服务的专业化培训、快递服务工作宣传等方面多加强合作,以推动常熟快递事业高质量发展。

郝磊、金红等就常熟市对快递服务方面的政策和措施作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应多沟通、多交流、多互通信息,确保快递服务又快又好发展。随后,在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子悦快递中心现场,就具体业务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800-2.jpg

现场调研

(后勤保障部/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