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1月29日16时32分    阅读:3559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jpg

11月27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德楼406党建工作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教授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小组成员朱莉老师全程督导。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元华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自我检视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方案,接着顾元华书记和曹阳副院长分别汇报了个人作了剖析,围绕检视发现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教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这一年来马院班子精诚团结、负重奋进,带领学院教职员工所取得的成绩和呈现的正能量,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不仅指出对方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提出改进办法。最后周宏副书记并分别对顾元华和曹阳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并祝愿马院班子继续努力,担当作为,把马院建设好,把人心凝聚好,让马院真正成为马院人的精神家园。


(胡文静/供稿 顾元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