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活动
2019年11月29日17时03分    阅读:3084

QQ图片20191129164351.jpg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工办宋浩亮老师与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宋浩亮讲到,宿舍是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之一,推进学生宿舍区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对大学生的自我教育和成长具有重要作用。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结合学校宿舍文明规范要求,积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宿舍文化建设中,营造文明有序的大学宿舍学习生活氛围。在场同学结合近阶段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随后大家就如何在宿舍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讨论,决定以周为单位,开展常态化交流分享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有礼大学生。要求大家将所学所感带到自己的班级、宿舍,引导全体同学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学以致用,一以贯之。

本次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信”、学生社区青年学习社主题活动之一,不仅强化了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理解,引导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还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陆豪/摄影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