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1月29日17时27分    阅读:332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民主生活会照片2_副本.jpg

11月29日下午,艺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到会并指导工作,校纪委办副主任严玢冰列席会议。会议由艺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建忠主持。

会上,于建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分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朱士中在点评中指出两点思考:近两年学院师资队伍引进力度大,平台建设成效好,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扎实基础,一是如何带领全体教师谋发展,做到有效管理,调动教师积极性,是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责任,是思考的第一要事。二是如何立足当下,突破未来,不断推进工作水平的同时,提升班子整体素养,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袁玫鹃/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