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温暖到寝——机械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2019年12月01日18时24分    阅读:28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走访1.jpg

11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老师吴永祥、徐学忠,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及全体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对寝室内务卫生进行检查,近距离了解新生的生活以及对学校的适应情况。

走访的过程中,领导老师提醒学生们注意用电安全,切不能使用违章电器。吴永祥亲切地和同学们聊起家常,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徐学忠向新生了解了入学后的适应情况。陈友洋对学生宿舍内务整理进行了指导。严妍希望新生能相互帮助,相互理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走访的宿舍从内务整理到整体的设计布局,大多都是整洁的、有条理的,有些宿舍装饰出自己的个性与风格。

丝丝暖意涌,浓浓师生情。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机械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机械学子的好学之风,推动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的情感建设。

走访2.jpg

(徐霖 李瑶/摄影 朱松/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