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红袖章”学风督查活动
2019年12月01日18时30分    阅读:259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红袖章”学风督查活动,为期半个月,机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此次学风督查活动主要针对早读,课堂情况开展检查,由“红袖章”学生党员承担督查任务,主要检查学生课间的精神状态和出勤情况,例如学生是否瞌睡、迟到,早餐是否带进教室,手机是否入袋等。学生党员代表沈任远说到:“我已连续两年承担这项任务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能充分发挥我们学生党员的作用,更有效的推进学风建设,此外,在大学生活中,每一个大学生都要养成文明、谦虚、拼搏的良好素质和品质,为共同创造优秀好学风,展示青春风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本次进教室进行学风督查可以反映学生常态,也有利于从根本上改善学风,建设学风,争取事事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同时此次活动提醒学生党员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积极树立榜样,提升学院学风。

据悉,机械学院向来重视学风建设,把加强学风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连续多年的红袖章学风督查活动,成果显著。

2.jpg

(吴茂寒 朱志聪/摄影 吴嘉瑜 丁晨阳/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