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大学微党课走进中学
2019年12月02日17时21分    阅读:3368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191202172445.png

http://dzb.csxww.com/forums.action?dgId=1324901351&pageId=2&date=20191128&products=32058101-1&rightList=1324901351

11月25日至26日,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微党课宣讲走进江苏省常熟中学和常熟市实验中学。

五位大学生从幼儿园学国歌、画国旗、认国徽,小学与红领巾结缘,初中成为团员,高中经历成人礼,大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展开微党课;聚焦在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祖国和党之间的故事,表达大学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两位教师以“青春梦、中国心”和“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寄语年轻人要感恩他人、感恩社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堂微党课将“家常话、日常事、身边人”同“新时代新思想”相融合,寓理论于故事,融道理于生活,传递理想和信念的同时,实现了了理论宣讲讲透讲实讲活的目标。两场宣讲让1500余名中学生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朝气、士气与正气,鼓励同学们以小小之“我”微薄之力,为大大之“国”繁荣富强助力。

(白小斌/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