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推进建设研讨会
2019年11月25日07时58分    阅读:288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203075521.jpg

为创新与轴承企业、国内知名轴承研究院所、高校的合作机制,促进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长足发展,指导中心下一步人才培养及科研方向定位。11月23日,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特邀河南科技大学、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浙江五洲新春有限公司、人本轴承上海技术中心、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上海交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多名专家会同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骨干教师共同召开中心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沈宗根代表学校对各轴承相关企业领导、各高校专家教授莅临常熟理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专家多为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专家提出了许多符合行业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的建议和意见,专家认为超精密轴承技术研究中心应发挥平台优势着力围绕中心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能力建设、课程改革、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社会辐射等方面作出特色并取得成果,专家的建议为中心下一步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借鉴和参考。

QQ图片20191203075513.jpg

研讨会现场

(刘德利/供稿 徐本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