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洪泽中学签约挂牌
2019年12月03日17时50分    阅读:379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203174814.jpg

11月29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小蕊等一行赴洪泽中学开展互动交流,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签约。洪泽中学校长陆延礼及全体校领导和高一高二年级部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陆延礼介绍了洪泽中学的办学理念、品牌建设和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顾国梅对洪泽中学连续几年为我校输出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顾国梅还向洪泽中学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与就业优势,并提出高校人才培养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人才培养质量密不可分,双方就开展生源基地互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洪泽中学创建于1956年,1980年被确定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现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学校先后被授予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模范中学、江苏省文明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


(韩韧/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