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09时48分    阅读:636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241_副本.jpg

12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九章楼N1—2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陈志刚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并且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沈宗根副书记同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个人的检视剖析,要求结合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修改完个人剖析材料按规定上交,并就班子成员分别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沈宗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班子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要注重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提升班子谋划学院发展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强协同,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全方位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促进机械工程学院既快又好发展。

img_9252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img_9235_副本.jpg

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