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走访苏州康宁杰瑞共建就业基地
2019年12月04日12时47分    阅读:363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6f1da7941841bb0333ac0e9191f5a5b.jpg

12月4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杨志刚老师、张扬老师、就业辅导员徐徐老师前往苏州康宁杰瑞公司参观并签署共建就业基地的协议。康宁杰瑞副总裁陈建东、总监丽娟、人事经理张经理等接待了费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费院长与陈总探讨了产教融合下生物制药专业的应用型发展办学理念,并就企业需求与学生培训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继续与康宁杰瑞开展多方面校企合作的途径。座谈会后,费院长一行考察了康宁杰瑞的研发、生产及培训等相关软硬件设施,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并授予就业实习基地铜牌。

此次就业基地的共建有利于大学生的应用型培养,为学生未来高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这也体现了校企合作携手,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