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醉”美校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04日15时35分    阅读:6753

与会领导.jpg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图书馆举行2019年“醉”美校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副校长李俊峰,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工会主席徐良、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获奖师生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柏松主持。

此次摄影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联合主办。自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来自12个二级学院、机关部门及教辅单位师生作品385幅,涵盖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经过评委专家多轮评比筛选,最终确定31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

周宏副书记讲话并宣布摄影作品展开展。他指出,此次参赛的师生摄影作品围绕学校的人、物、景、事,运用镜头语言,绘制精美画卷,每一幅作品都主题鲜明,取景到位,创意新颖,独具匠心,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了美丽的校园以及校园师生的美好生活。他希望大赛主办方今后继续努力,把这项赛事办成学校的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发掘更多优秀的师生摄影爱好者,发现更多善于发现美、诠释美、展示美的眼睛,创作更多更美的摄影艺术作品,把美丽的常理工校园分享给更多的人。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2.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

宣传部部长王任宣读获奖名单.jpg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宣读获奖名单

副校长李俊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副校长李俊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工会徐良主席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工会主席徐良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生处处长倪春虎给二等奖获得者颁奖.jpg

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现场.jpg

现场

参观获奖作品.jpg

参观获奖作品

参观获奖作品的学生.jpg

参观获奖作品

(琪琪/摄影 纪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