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奖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17时25分    阅读:21991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提升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经研究决定,拟开展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参评论文须为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一般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员(党群部门干部和工作人员、各二级党组织委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二、论文要求

1. 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考学校上半年发布的27个“2019年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研究方向” http://news.cslg.edu.cn/index/read/id/80591),撰写理论研究文章。

2.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具体要求参见《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和2019版《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

3.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三、论文报送

1.请有意参评的老师于20191220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参评论文电子版统一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cslg.edu.cn。联系人:王迎春;联系电话:52251339

2.学校将统一组织校外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

四、相关说明

1.参评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

2.本次论文评选拟设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8篇,并给予一定奖励。评审结果将会在校新闻网和校OA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颁发荣誉证书。

特此通知。

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会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