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年12月04日18时55分    阅读:337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jpg

12月3日,经管学院在弘道楼2512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主持,校长江作军、校督导组成员汪宁漪莅临指导。

周英代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详细谈了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深刻查摆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按照有关规定,班子成员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巡察反馈、组织约谈函询以及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作出说明。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进行批评,批评直奔主题,出于公心真点问题。

校长江作军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氛围比较好,个人剖析谈问题有深度,比较到位;批评敢于直言,都点到了核心问题。对此次民主生活,江校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拓宽发展视野;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四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开拓创新,要有问题意识、危机感;五是加强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做明白人、清醒人、干净的人。

周英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周英/供稿 施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