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彩石设计大赛
2019年12月05日12时37分    阅读:317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jpg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闻道楼1306举行了彩石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共有20余名外语系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团结奋进,振兴中华”为主题。活动期间,场内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参赛选手们以石头为画布,凭借自己的艺术功底和丰富的想象力,将冰冷的石头绘制成为别出心裁的艺术品。在同学们的悉心创作下,每一块石头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故事和寓意,它们或色彩艳丽或淡雅精致,大大小小的石头在创作者的手中变得熠熠生辉,别具创新。本次彩石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周心纯、沈心怡,获得二等奖的是李晗韬、费笑凡、陈珊杉,获得三等奖的是杨铭慧、陆雨、刘语、金心汝、黄亚玲。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浓厚的爱国情怀,鼓励了同学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邰玥然、赵怡、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