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坛新秀”汇课比赛
2019年12月05日16时39分    阅读:4125
供稿单位 / 本站

颁奖现场.jpg

12月4日晚,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坛新秀”汇课比赛暨培训总结大会在东湖校区闻道楼1110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活动并作讲话。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的相关领导、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及参加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的全体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比赛活动由人事处副处长韦波主持。

本次汇课比赛是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近50名青年教师经过激烈的小组汇课比赛,共有11名教师进入了此次校级决赛。最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康乐博士荣获一等奖,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胡松博士、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泉博士和韩雨蔷博士荣获二等奖。何东亮教授代表评委专家组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技巧和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出了具体建议。

人事处处长王佩国在培训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果,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并勉励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周宏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汇课比赛和培训取得的成效,并从理论高度阐述了青年教师加强教学技能培训的必须性及具体途径,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教育教学能力的培训,向优秀的前辈教师学习教学经验和教学技巧,并主动参与各类竞赛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智力和能力支持。

本次汇课比赛得到了教务处、校工会和关工委的大力支持。


IMG_3538.JPG

活动现场

IMG_20191204_211144.jpg

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

IMG_20191204_204611.jpg

何东亮教授讲话

IMG_20191204_210704.jpg

人事处处长王佩国讲话



(孟倩蔚/供稿 韦波/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