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政府来校洽谈对接校地合作项目
2019年12月06日17时57分    阅读:6857

会议现场3.jpg

12月6日,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晶晶率队来校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项目对接会。如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尊兵等出席。我校党办校办、校地合作办主任王继元主持对接会。

会上,沈宗根对杨晶晶一行来校对接校地合作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如东县人民政府和常熟理工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开展全面合作更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双方合作不仅将为如东县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和后劲,同时也将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提供平台和支撑。杨晶晶介绍了如东县发展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合作项目为驱动,全面推动校地深层次合作。赵尊兵介绍了如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合作需求。

本次对接会促成校地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校地双方将择日签订《如东县人民政府—常熟理工学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如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我校挂职干部卢振利,如东智杰半导体培训学校校长罗正忠、副校长缪新华以及如东县掘港街道分管领导,我校党办校办、校地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对接会前,杨晶晶一行实地参观了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机器人产线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与会领导.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致辞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1.jpg

合作协议讨论会

微信图片_20191209102742.jpg

参观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张元宝/供稿 刘清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