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书 放飞爱心 传播温暖 ——机械学院开展图书义捐活动
2019年12月07日08时45分    阅读:254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205092433.jpg

12月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西苑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开展“公益捐书,放飞爱心,传播温暖”图书义捐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

青协通过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宣传本次活动,准备活动需要的物资,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拿着要捐赠的书籍交给负责的青协人员,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现场积极性强,参与度高。同学们表示这些捐赠的书籍都是平常不怎么用到的,现在把它们捐出去,可以让它们发挥更大的作用。活动结束后,青协将所收到的书籍捐赠给公益二号店。

本次活动宣传公益二号店,扩大青协影响力,宣传公益精神,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关爱他人的优秀品质,丰富学生个人内涵,提高学生个人修养,更为学校及青协树立良好的形象。


(曹君/摄影 瞿鸿怡/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