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12月07日08时48分    阅读:359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2月4日-5日,机械工程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双重组织生活会,到所在党支部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员老师也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会前,6个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扎实基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的方式对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帮助党员们不断自省,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杨晓妍/摄影 吴茂寒 熊丽娜/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