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团支部建设 弘扬共青团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双述双评团支部工作汇报”活动
2019年12月07日08时52分    阅读:348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改).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12月6日于N1-208举办“双述双评团支部工作汇报”活动。此次活动的点评人是熊丽娜。前来观摩的学生为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机械171团支书从一体化建设、获奖情况、团日活动、思想文化建设、学风、未来发展规划方面一一介绍自己的团支部。机械172团支部曾经取得过“红旗团支部”、“沙家浜团支部”的称号。机械172团支书汇报了自己团支部的总结。其中尤为突出的是“筑梦新时代 共建青年树”机械172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得到了熊丽娜的好评。机械17团支书最后鼓励大家能够好好学习,希望大家能够考研成功。机械单招17团支书秦雪从思想引领、文体建设、志愿服务、科研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团支部。其中,机械单招17团支部获奖情况很多,积极举办团日活动,愿意为社区里的居民做一些志愿服务之事。熊丽娜希望其他年级的团支书向机械单招17团支部学习,做一些有特色的活动。

熊丽娜总结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多做一些在户外,有特色的团日活动,以及提醒团支书要注意活动照片的收集与保存。熊丽娜还说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团干部,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在2020年实现新发展。

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为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干部以后的工作汇报提供参考,而且能够加深学生干部对团支部工作内容的了解,能够使自己更好地融入自己的班级,为自己的团支部添上一份光彩。

2(改).jpg

3(改).jpg

4(改).jpg

(张逸文/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