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理工师范学院志愿宣讲团领取普法e家宣讲聘书
2019年12月07日20时33分    阅读:331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mmexport1575700693305.jpeg

12月7日,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志愿宣讲团成员陈禧雯、龚心愉、许艺舰、龙超诣前往常熟市司法局参加常熟市普法e家推广活动。活动中,常熟市委宣传部创建管理和文明实践指导科科长王铭涛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普法e家是常熟市“七五”普法期间推出的一项重点法治惠民工程。它利用大数据将各项法律服务线上化,其中涵盖了法治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法律地图等多项功能。此项工程旨在更快捷地为老百姓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此次普法e家活动聘请了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的志愿者组成宣讲团来向社会民众推广普法e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师范学院的志愿者们将走进社区,采用面对面的方式,向社区民众推广普法e家、并指导其正确使用普法e家。活动最后,志愿者代表龚心愉表示:“身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我们必定会完成自己的任务,肩负起推广法治的责任,为推动社会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法律不仅关系着个人生活的和谐,也决定了社会整体的文明和谐。此次活动不仅为师范学院的学子提供了提高演讲素质、增加法律知识的机会,也有助于法治切切实实地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去。


(宁之怡/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