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社团举办第二届solidwords软件知识竞赛
2019年12月08日15时52分    阅读:316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29日,机械创新社团在f1—300举行了以“梦想无限,三维创建”为主题的第二届solidwords软件知识竞赛,共有48名选手参与此次角逐,本次竞赛由机械创新社团会长熊先凤和副会长唐武主持,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的干事负责监考。

本次竞赛试题包括笔试和建模。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答题,考察学生对Solidwords软件的应用,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所给定题目的建模,加深学生对建模软件的认识与理解,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建模技能。经过评选审核,最后一等奖为陈文辉,二等奖为耿美琪、梁湘杰,三等奖为沈法权、许昊天、杜翊辰、李德馨。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计算机绘制图形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的主要手段。通过这次竞赛,提高学生们创新思维,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协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机械学院创新社团的发展。

2.jpg

(徐霖/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