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扬帆起航”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129环校晨跑活动
2019年12月09日09时32分    阅读:313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并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纪念12.9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12月9日,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学生环校晨跑活动。

天气逐渐转凉,也抵不住学生内心的热情,9日上午六点半,汽车工程学院19级新生迎着寒风准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围着校园环跑。在随风飘扬的院旗下,汽车工程学院学子个个神采奕奕、英姿飒爽,行进的队伍以两纵列队排开,脚步铿锵有力,五星红旗在一张张笑脸上绽放。他们尽情享受着清晨的阳光和运动的快感,全然忘记天气的寒冷,胸中唯有缅怀革命先辈、弘扬129爱国精神的一腔热血。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129精神,促进了大学生深刻领会129内涵,增强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使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曾凡富/摄影 李琰/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