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展开“校企协同党建,助推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9日16时38分    阅读:318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0585.JPG

12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前往常熟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协同党建,助推人才培养”主题党日活动。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君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温杰、辅导员李琰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丁君华书记介绍了龙腾公司党建中心的建设规划和进程,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对前期校企协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双方围绕主题教育、党建微课、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和交流。温杰老师表示党建工作不论在高校的教育工作中、还是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自去年年底形成协同党建统一思想后,双方都在不断探索党建的新形式、新方法,努力提升党建的综合水平。龙腾公司在党员的团队建设、党日活动形式创新等方面成绩突出;学校党建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方面有较大优势,提倡校企充分发挥双发优势,凝练党建特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党建协同工作的开展和产教融合过程中党员作用的发挥上寻找突破口,搭建更高平台。双方还就完善校企党建读本交换了意见。

活动最后,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党员学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党建活动中心,围绕企业的发展进程、相关炼钢材料与技术及产品的主要种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G_0559.JPG

(张博源/摄影 查晓丹 徐铖/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