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9项“纺织之光”教学科技成果奖
2019年12月09日16时37分    阅读:416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合影_副本.jpg

12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上,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喜获九项奖励。学院教师主持完成的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纺织之光”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其中我校教师主持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全程融入’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获一等奖,成为全国纺织服装本科院校申报的400多项教学成果中,遴选获批的26个一等奖之一,这是我校多年申报中纺联教学成果奖以来,取得的较大突破。另外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教师参与企业的两个科研项目也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悉,一年一度的“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是纺织行业最高奖项,鼓励原创性、颠覆性技术,以科技创新的引领来进一步提升纺织科技水平。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生将继续瞄准行业前沿,不断努力,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一等奖_副本.jpg

二等奖_副本.jpg

二等奖2_副本.jpg

(吴世刚/供稿 于建忠/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