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0日08时55分    阅读:282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210125658_meitu_1.jpg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促使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勇担青春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2月9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开展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瞻仰广场和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以“郭建光”、“阿庆嫂”等形象为主创作的大型主雕屹立于广场中央,揭示了军民鱼水情深的主题。全体学生党员于瞻仰广场在路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400多幅沙家浜革命斗争历史照片和60多件革命文物,聆听了风起云涌的抗日历史。学生党员们通过文字介绍、图片与文物展示等方式,深入了解沙家浜的抗战历史。

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做一名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优秀共产党员。

QQ图片20191210125705_meitu_2.jpg

(王屈祎/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