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常理工“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成立
2019年12月10日17时50分    阅读:3804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191210172936.jpg

A4 选版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 袁鼎)昨天,常熟理工学院“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和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同时签约落户江苏航天龙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来,双方将在教学实习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产学研合作、企业(行业)研修、企业(行业)导师来源、学生就业五个方面以及基层党建领域开展深度融合合作。

此次“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签约落户后,双方将进一步合作共建校级及以上级别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人文社科基地;航天龙梦公司将提供应用开发岗位,接纳常理工师生,让自主软硬件基础技术与“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为国家自主可控产业链培养复合型优秀人才。同时,航天龙梦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还将开展双导师制指导模式,通过公司的校外指导教师与学院的校内指导教师联合指导,重点实施选题环节、实践环节等双导师制培养的毕业论文指导模式。

(王愿/摄影 章志勇/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