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航天龙梦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2019年12月10日22时31分    阅读:3201

QQ图片2019121022292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12月9日下午,“常熟理工—航天龙梦”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江苏航天龙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航天龙梦副总经理吴少刚、王剑秋、罗梓桂,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教授张方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航天龙梦副总经理吴少刚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成果和企业文化展览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央企下属子公司,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发展得益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与常熟理工学院发挥资源互补的优势,以党建合作带动业务合作,朝着同一方向共同努力,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陆雪良书记向航天龙梦的精心筹划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此次与航天龙梦搭建校企党建合作平台,深化校企党建合作,是我校基层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探索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合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党建合作平台、人才培养平台、科学研究平台、实习实训平台、就业创业平台。在参观交流中,充分感受到了龙梦人不畏艰难、勇担大任、干事创业的精神,期望在校企合作交流中,让广大师生接受“龙梦人精神”的感染,进一步培养师生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校企共建是计算机学院党委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构建多元化党建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把协同党建工作做细做实,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党建新格局,从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91210222937.jpg

(王学宇/摄影 章志勇/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